原标题:哈市道外区多部门联合查“黑车”

  C5驾照就敢拉客出租车还是假的

  来源:生活报

检查现场道外区执法局提供检查现场道外区执法局提供

  生活报讯12月9日晚,哈市道外区执法局联合交通、交警、公安部门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当晚排查车辆180余台次,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台,车内藏有管制刀具出租车1台,证照未随车携带车辆2台。

  12月9日晚,在道外区东直路家乐福商圈、道外区北二十道街与东北新街交口等多处点位进行布控排查,主要检查对象为营运车辆。19时许,联合执法队伍在道外区老年医院附近发现一台外观“类似”正规出租车的车辆,但专业的执法工作人员一眼看出端倪,立即拦停该车辆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辆的外观、计价器、棚灯都是伪造的,车主只持有C5驾照,并且无任何营运资质。随后联合执法队伍对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现场进行依法暂扣处理,相关执法部门将对该车主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