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晚,游客在“冰雪梦幻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里的“冰雪邮局”写信、写明信片,选购中意的纪念品,由冰制成的“冰雪邮局”里人流不断,颇受追捧。

  冰雪邮局座落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中心位置,高6米,使用了60平方米的冰块建造而成。同时,冰雪邮局旁边的邮政信筒也已成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道风景!

  “这里是五彩斑斓的冰雪王国,这里有独具风情的北国风光。第一次来到这里,就深深的迷恋上这里的夜景了。我要把这冰雪美景与暖心祝福一起寄给她。”来自浙江游客陈女士把写满温暖文字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明信片放入邮筒,寄给上海和天津的朋友。

  邮局除了为游客邮寄明信片外,还提供包裹邮递、售卖文创产品、纪念邮戳加盖等服务。

  在这里,游客除了能买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璀璨夺目的明信片外,还能买到哈尔滨风光、哈尔滨老建筑、手绘哈尔滨、哈尔滨老照片等明信片以及纪念邮品。

  这座冰雪邮局不仅满足了游客邮递明信片的需求,还成为了游客打卡的网红地,让游客通过冰雪邮局向世界传送祝福,将思念寄给远方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