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里区榆树镇卫生院安置临时板房 温暖值岗医护人员

  来源:ZAKER哈尔滨

  为守好进入哈市 “ 入关口 ”,道里区榆树镇卫生院在新立岗和西杨家岗设立防控卡点,监测入哈人员身体状况,严查所有来往车辆,对其车上人员询问健康情况,有无流行病学接触史、发热、咳嗽、测量体温。

  新立检测卡点地处空旷的路边,因医院值岗的男医护人员较少,辖区乡村医生纷纷请战加入监测队伍当中,每天晚上在外值班 12 小时。医护人员、乡村医生在寒冷的冬天不怕辛苦、不畏严寒,24 小时无缝对接已有 11 天。

  为让值岗人员有一个临时休息的地方,卫生院积极联系,板房厂老板同意提供免费板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日前,临时板房安置完毕,板房内放置了电暖风、电水壶、一次性纸杯、简易床、被褥等,可以供值岗人员临时御寒休息。一个小小的板房,在零下二十几摄氏度的哈尔滨,是值岗的医护人员心中最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