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冰城又现“口罩哥”:2000 只 KF94 口罩送给防疫人员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 / 视频拍摄

  两天来,哈尔滨又有一位市民买来 2000 只韩国 KF94 口罩,分别送给坚守在出入城市要道的交警和一线防疫人员。

  这位热心市民也是一位共产党员,他就是曾经有过 4 年军旅生涯的樊景文先生。

  “ 我就是想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点贡献。” 由于当下口罩比较紧俏,樊景文就在网上以每只 17 元的价格购买韩国生产的 KF94 口罩 2000 只,共花了 3.4 万元。

  口罩到货后,樊景文先与居住地所属的松花江街道办萧红社区党委书记孟庆威说了自己的想法。孟书记非常支持,并给予他很高评价。

  3 日开始,樊景文和孟庆威一行先后来到瓦盆窑、大耿家等出入哈尔滨的交通要道路口,向在这里值守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赠送口罩,随后他们又先后来到南岗区交警队、站前行政执法局、道里区交警队等单位赠送口罩。

  樊景文说:“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共产党员,我有义务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咱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