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想为战胜疫情尽点力,冰城市民 4 小时送出 5000 只口罩

  来源:ZAKER哈尔滨

  面对疫情,冰城老百姓体现出了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 日,又一位冰城市民自费买来 5000 只口罩,叫上一位朋友一起驾车在香坊区锅炉厂、乐园街、电机厂、松雷商厦等公交站台巡回 2 圈,送给路人、环卫工人、公交站台等车的乘客,一上午共送出 5000 只口罩。

  这位爱心人士是今年 46 岁的哈尔滨市民韩伟柱。在赠送过程中,他还在锅炉厂等站台多次登上 9 线等公交车,向公交司机和车内乘客发放口罩,宣传防护知识。乘客们和公交司机都纷纷为他的公益行为点赞:“ 哈尔滨有这样的爱心人士助力,何愁不能打败新型冠状病毒。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加强防护,打败疫情指日可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伟柱一再表示:“ 不想宣传,只是近日看到大家都在为防疫防控默默奉献,作为哈尔滨市民,我也想为战胜这场疫情尽点力,就买来 5000 只口罩,想送给仍在岗位上坚守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的哥,还有乘客。这场疫情需要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应对,才能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