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航:冰城飞境外航线明起全部停飞, 下月8日起恢复哈尔滨-武汉航线

  来源:哈尔滨日报

  国家民航局本月26日宣布,为最好疫情防控,自29日起,国内每家航司至任一国家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航线每周班次不超1班。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明起至5月2日24时,该公司哈尔滨往返日本、韩国等地的境外航班将全部暂时停飞。

配图来自摄图网配图来自摄图网

  此外,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为配合复产复工,预计下月8日,南航将恢复哈尔滨往返武汉航线。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响应国家号召,南航目前只保留广州机场飞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方向,每周一班的境外航班;原来由哈尔滨机场起飞至韩国首尔、日本东京等地的航班,则将改由沈阳机场起飞。

  29日起至5月2日24时,该公司包括哈尔滨至日本、韩国等航线在内,所有由哈往返的国际航班将暂停。这名工作人员提示,对于停飞航班,他们将免费为购票乘客办理退改签手续。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预计4月8日起,南航将恢复哈尔滨往返武汉的航班,航班预计每天一班,具体起飞时刻乘客可拨打南航客服9553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