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砰”!轿车爆响一声,玻璃破碎 | 旁边的公交车遭了殃,多名乘客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3 日 9 时许,在南岗区学府路 241 号附近路段,一辆正在等红灯的黑色轿车 “ 砰 ” 一声发出爆响,紧接着该车及旁边一辆 369 路公交车车窗玻璃破碎,事故致公交车内多名乘客受伤入院检查。

  据 369 路公交车驾驶员介绍,事情发生在 9 时许,当时他正开车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就听 “ 砰 ” 的一声巨响,然后车驾驶员一侧玻璃就全碎了,车里乘客和他全都吓坏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炸了。“ 幸好当时车里没多少乘客,驾驶员一侧 8 名乘客身上都是玻璃碎片,有的被玻璃碎片划伤了,但都没有大碍。” 该驾驶员说,事发后,他打开车门疏导乘客下车,然后发现车旁边一个黑色轿车车窗玻璃也都碎了,车体变形,后备厢开着,里面拉着一个煤气罐,轿车男司机受了惊吓站在车旁边,但没有受伤,他立即报了警。不久,交警赶到现场,然后把黑色轿车男驾驶员带往交警部门配合调查,他则带着乘客前往医院检查。

  目击过路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在黑色轿车后面不远处,就听 “ 砰 ” 一声,轿车玻璃就碎了,后备厢盖也被顶开了,前后风挡玻璃全飞出来了,砸中了旁边另外两辆轿车,他见状立即把车靠边查看,看到黑色轿车后备厢里装着一个煤气罐,但煤气罐似乎没有爆炸过的迹象,接着有关部门就赶到了现场,将轿车和煤气罐一起运离进行调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