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道里西十二道街人行道护栏、广告牌全部拆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姝媛 文 / 摄

  按照中央大街商务区改造提升项目的工作安排,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 4 月 19 日 22 时开始对位于西十二道街两侧的人行道围挡栅栏以及广告牌进行拆除,截至 4 月 20 日凌晨,拆除工作完成。

  地处黄金地段的西十二道街是连接兆麟商圈和中央大街商圈的通道,往来车流量与人流量较大。为避免拆除过程造成交通拥堵,减少拆除工作对周边商家的影响,保障施工安全,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与施工团队将拆除时间定在 22 时,同时加派施工人员,确保整个拆除工作在 20 日凌晨完成,全力保障周一早高峰车辆正常通行。

  在施工中,工作人员通过人工电焊切割方式逐一将人行道围栏以及广告牌进行拆除并坚持即拆、即运、即清原则,及时将拆除后的人行道围挡栅栏以及广告牌装车拉运至指定地点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