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4 月 26 日 -5 月 5 日,黑龙江电力系统升级,这些业务暂停办理

  来源:ZAKER哈尔滨

  4 月 26 日至 5 月 5 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对营销业务应用系统进行升级。在此期间,该公司将暂停省内用电客户办理相关电力业务,以及部分收费服务。系统升级期间,不产生电费违约金,不会对欠费客户进行停电操作。

  具体如下:

  2020 年 4 月 26 日 0 时至 5 月 5 日 24 时,暂停所有渠道的业扩报装及业扩变更服务。

  2020 年 4 月 26 日 0 时至 5 月 5 日 24 时,暂停除各级供电营业厅以外的收费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 网上国网 ”APP 交费、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以及建设银行、邮政储蓄、工商银行等。

  2020 年 4 月 29 日 0 时至 5 月 5 日 24 时,暂停各级供电营业厅的收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