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哈市一饭店失火,殃及周边十余家商铺,抢出多个煤气罐

  来源:原创 新晚报

  23日21时50分许,香坊区中民街与石化街交口附近,一家包子铺突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

  更惊险的是起火点周围多是放置了液化气罐的快餐店、饭馆。

  23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

  • 事发中民街上是一排商户,大多是快餐,饭馆,每家店铺都是紧紧相连约有百余米长;

  • 中间位置火光冲天,并不时地传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 消防员们正全力扑救,室外摆放着多个抢出的液化气罐。

  据参与灭火的超市老板王先生和现场多位店主介绍——

  火灾大概发生在21时50分许,起火的是一家包子铺,当时店内没有人居住,他们发现包子铺起火后就立即拿着灭火器前去救火。

  当时火苗没多大,因为包子铺锁着门,他们就砸破玻璃,对着起火点进行喷射。本来看着火要灭了,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火势突然加大,瞬间不可控制,他们便报警求援。

  不久,公安、消防和有关部门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开始组织灭火,而包子铺老板得到消息后也赶了回来,被民警带走接受问询。

  24日2时许,经过4个小时的全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消防员们开始清理现场,记者看到起火包子铺内一片狼藉,而其周围十余家店铺也都被殃及,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