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铁路街人行道变“仓库”

  集装箱堵死人行道附近居民通行不便

堵死人行道的集装箱堵死人行道的集装箱

  生活报讯8日,有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铁路街人行道被堆放的集装箱堵死,无法通行。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单位将立即核实处理。

  住在铁路街附近的王先生说:“人行道上堆了3个集装箱,把整个人行道全都堵死了,无法通行。集装箱都摆在这至少也有一年了,把这人行道当成仓库用了。”

  当日,记者来到铁路街154号对面,发现三个集装箱并排摆在人行道上,其中两个小集装箱占据大半个人行道的宽度,一个最大的蓝色集装箱将人行道全部堵死。附近富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里每天有很多客车、货车经过,车速也都很快,人行道被堵死很不方便,“人行道就是为了给我们避让这些车用的,现在把道堵死,我们就得到机动车道上走,真挺危险的。这些集装箱在这堆了至少有一年了,我们不知道是谁放在这的,也不知道里面都装的啥,反映了几次,也一直没人来清走。”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负责单位,将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并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