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日7点整,龙江旅游出租车公司爱心送考司机张魁英就出发了。

  “你好,我是爱心送考车司机,现在已经到你家附近的路边等你了!”张师傅到了考生家门口时拨通了家长的电话。张师傅将车停在了考生家门口,等待考生。除了在车身上贴了醒目的“爱心助考”标签外,张师傅还早早对车内进行消毒,为考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张师傅连续四年参加爱心送考,今年也不例外。他说“4年的爱心送考中,最难忘的就是今年,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把这次爱心助考作为一个礼物送给自己,也送给我的母亲。”张师傅每次都会事先连着好几天预演送考当天的路线,以防当天出现各种意外。

  接受张师傅爱心送考的武女士表示,知道有这种高考出行方式之后,第一时间参与了报名,联系上张师傅以后,他一系列专业的服务让武女士很安心,“张师傅每天都按时到我们家门口,对于路况也很熟悉,很感谢张师傅这种无私的奉献,让我的孩子考试无后顾之忧。”

  在通往高考的路上,学子们总是披荆斩棘,不畏艰辛。2020年的高考虽然因疫情姗姗来迟,却挡不住莘莘学子的求学脚步,为了给广大的学子们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高考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聚在一起,为参加今年高考的莘莘学子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