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爽!中国雪乡首次盛夏开园,气温比城市低 10 ℃!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辛娜

  18 日,中国雪乡在闭园半年后再次开园,此为雪乡首次推出夏季旅游,在这里最爽的就是温度,比城市里低 10 ℃左右。

  票价及优惠政策:

  1。 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红松养心谷原始林景区门票价格为 45 元 / 人,观光车价格为 30 元 / 人。(自愿购买,如不乘坐景区观光车,游客的小型车辆可自驾到景区内指定停车场,停车场停满后需要等待有停车位后方可入园,自驾游客达到 4 人(含司机)司机本人可免门票入园;

  2。 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门票和观光车票;

  3.2020 年高考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免门票和观光车票;

  4。 长汀镇地区及大海林林业局居民持本人身份证件,享受景区门票及观光车票半价优惠政策,景区门票结算价为 20 元 / 人,观光车票结算价为 15 元 /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