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南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涵盖专业市场商贸展示区、综合配套商业服务区、仓储物流配送区和配套住宅区四大功能区,涵盖五金、化工、机电、建材装修及装饰、小商品、汽车及汽车用品、酒店用品、绿色食品、电子商务、皮草皮革、电子等产业门类。

  在道外区老市场东迁、东二环高架整体即将贯通、紫荆名都业主即将入户等众多利好机遇下,哈尔滨华南城将受到集聚效应助推,加速发展,华南城将会吸引更多产业和资本的大量流入,这也注定了哈东地区会迎来新的一轮利好,而哈尔滨华南城也会因此大幅提升项目价值。

  从商业投资看:乘时乘势 商机无限

  道外区老市场东迁至华南城意味着众多大型企业、餐饮行业等产业会大批量的迁入哈东区域。随着业态的丰富与革新,客群人流将激增,在这个“流量”等同于商机的时代,客群流量暴涨,商机就会无限增大,而每一位在华南城营商的商户也会迎来真正的红利期。项目的增值也将影响周边房价和地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目前,长江路华南城板块商品房及商铺的价格远低于哈尔滨市均价水平线,在价格大幅上涨前购置哈尔滨华南城的商铺及房产也会成为另一种形式的商机。

  从生活发展看:城中之城 宜业宜居

  哈东地区近年来已积累了较高的人气,但在政府规划智轨直达、哈市重点华南城中学兴建的助推下,相关的教育、商业、服务等配套会加速完善,新城市副中心也由此形成。届时,华南城将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东北亚最大商贸市场群,无论是生活品质还是就业机会都会大幅提升,形成健康的生产生活闭环。以上利好政策将最终改变当前区域的原有格局,也会让哈尔滨华南城迎来最新的机遇和最迅速的发展。

  精品旺铺,现火爆招商中,商机热线:5101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