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中考成绩明起可申请成绩复核,3 日公布中考总成绩位次表

  来源:ZAKER哈尔滨

  备受哈市中考考生家长关注的 2020 年中考成绩已于 31 日中午正式发布,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明日开始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结束后,将于 8 月 3 日发布九区考生的总成绩(含中考成绩、学业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政策加分)位次表。

  中考成绩发布后,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 第一次成绩复核(考生申报时间:8 月 1 日上午)

  对某学科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向毕业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复核后,将向考生下发申请学科的各题得分明细表。

  2。 第二次成绩复核(考生申报时间:8 月 2 日)

  成功申请第一次复核的考生,如果对申请学科的某题目得分仍有异议,可向毕业学校提出复核该题目的书面申请并填写复核单(语文和外语作文不在复核范围内),同时须提交第一次复核下发的得分明细表复印件。评卷专家会对该题目的评分情况进行复核,最终复核结果将于次日下发给申请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