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吸贩毒团伙落网、洗钱 8000 万的嫌疑人被押回…这个长假,他们捷报频传

  曹巍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南岗公安分局的公安干警们在刚刚过去的这个 “ 十一 ” 长假期间真挺忙:他们全员投入到打击犯罪和电信诈骗、抓捕逃犯等战斗中,取得骄人战绩。

  1 日,禁毒大队民警连续奋战 3 个昼夜打掉了一个吸贩毒团伙,共抓获嫌疑人 6 名;当天,荣市派出所经过两昼夜作战抓获贩卖毒品嫌疑人 1 人;10 月 2 日,刑侦二大队、哈双派出所同心齐力,刑事拘留贩卖毒品嫌疑犯 1 人,强制戒毒 1 人;10 月 2 日,刑侦一大队现行中队经过连续将近 3 天的蹲守,抓捕贩毒嫌疑人 1 人、吸毒违法行为人 2 人 ……

  9 月 30 日,宣庆派出所民警胡起超、刘雪林经过 22 个小时蹲点抓捕和审讯,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一小区内抓获 1 名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经审讯,该人交代了为 8000 万元赃款洗钱的犯罪事实。

  10 月 1 日,和兴路派出所民警在尚志市火车站抓获两名涉嫌故意伤害逃犯;10 月 5 日,新建派出所在道里区安定街一旅店内抓获一名逃犯,现该人于今日已移交陕西警方。10 月 6 日 13 时许,大成街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涉嫌故意伤害逃犯的活动轨迹,立即组织民警通过排查蹲守,并在哈尔滨市火车站南广场将其抓获。

  截至目前,他们在行动中共刑拘人数 36 人,破获涉毒案件 7 起、打击电信诈骗案件 5 起、打击盗抢骗案件 32 起、抓捕逃犯 17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