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额券秒光!政府消费券有效期 5 天,周末遇上“重阳”快去买买买吧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陈悦

  23 日早 9 点,第三轮哈尔滨政府消费券再次在云闪付、支付宝上发放,微信渠道发放了惠农补贴。其中百货家电通讯器材消费券最受青睐,大面额的券最快 10 秒钟就被抢光。周末正值重阳节,带上老爸老妈一起去买买买吧。

  前两天爱 “ 剁手 ” 的人们毫不留情地把钱包贡献给了淘宝的 “ 双十一 ” 预售,各路优惠让人心痒痒,电商价格便宜,冰城实体商店也不输,政府消费券使用门槛低、面额大,百货家电通讯券面额最高 1000 元,该券满 5000 元减 1000 元,仅用时 10 秒,一万四千张全被清空,优惠资金共计 1400 万元。在支付宝平台上,该轮抢券速度超过上期,百货家电通讯类大额券 5000 元补贴 1000 元同样最受欢迎,实现 30 秒抢光;餐饮、文旅、百货家电通讯三类券近 12 万张券在 2 分 15 秒全部抢光。截至 23 日 11 时核销金额突破 100 万。

  该轮消费券共计发放 8500 万元,虽然消费券已发放三轮,但市民抢券热情不减,百货家电、餐饮、文旅券基本被抢光。消费券有效期从 10 月 23 日起至 10 月 27 日结束,有效期 5 天,想买买买的市民可以趁着周末、重阳节抓紧用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