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倡导文明新风尚 分出绿色新生活”哈尔滨市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活动即将开启第三期。本期直播将邀请南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龚建义、南岗区哈西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洋、哈尔滨供销物资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思雨、哈尔滨物业集团南岗区分公司经理祝卫国、南岗区花园街道办事处冬盛保洁公司经理梅晓廷做客直播间,嘉宾们将围绕目前南岗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独具特色的新模式、采取的新措施、新方法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期待!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人民居住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哈尔滨作为全国垃圾分类46个重点城市之一,为带动全市上下全民参与、共同行动,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持之以恒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新浪黑龙江联合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共同推出以“倡导文明新风尚,分出绿色新生活”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活动。

  本系列直播共有十场,10月23日的直播为本次系列云直播的第三期。南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龚建义将在直播中分享南岗区践行“源头分、定点投、专车运、平台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体系的具体内容;南岗区哈西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洋将分享具有哈西特色的“组织、工作、督导、保障”垃圾分类工作体系;哈尔滨供销物资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思雨、哈尔滨物业集团南岗区分公司经理祝卫国、南岗区花园街道办事处冬盛保洁公司经理梅晓廷,三家物业企业代表将分别分享“互联网+”废品回收新模式、规范垃圾分类的具体措施和垃圾桶的改造等好方法,让垃圾分类工作更具操作性和指导性。欢迎广大网友扫码观看,看直播,抽大奖,还有动物园门票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