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悬赏2万!谁见过外号“辛秃子”的男子,快向警方举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发布警方悬赏通告称,最高奖励2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辛井荣,该人涉嫌盗窃。

  2006年2月14日,八五五农场发生一起盗窃案件,经工作,确定辛井荣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辛井荣一直在逃。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刑侦大队现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重大线索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现金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10000元;对直接抓获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现金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把握机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通告称,辛井荣,男,1950年7月21日出生,户籍所在地:黑龙江省鸡东县八五一〇农垦社区。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身高170cm,体型较瘦,三角眼,O型腿。外号:辛秃子,曾驾驶一绿色带斗三轮电动车在密山市火车站附近,以拉货、收购废品为生。

  附犯罪嫌疑人辛井荣照片(由警方提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 0467-5060377

  马警官 18546028253

  张警官 1333957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