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原价两千元的运动服只卖500多元 女子买假货被朋友提醒 尴尬报警

  我省警方由此破获特大售假案 涉案金额3000余万

  11月3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省公安厅督办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出动警力200余人,捣毁销售窝点3处,查获库房4处,抓获涉案人员40余人,现场扣押假冒国际品牌服饰、鞋品6万余件套,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

  今年5月初,铁锋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一名王姓女子报警,称其在某大型商场购买的某知名品牌运动服可能是假的。当时买的时候,商家宣称店里销售的品牌服装都是正品,因为是原单尾货,码数不全,所以低价销售。原价近两千元的运动服打折销售,只卖500多元。王女士看到店面装修高档,衣服做工还算可以,于是就买了下来。可是前几天,她的一个朋友从外地来看她,看了她穿的衣服后,告诉她可能买到了假货,这让她非常尴尬。因为她长期在这家店里买东西,一直以为买到的是正品,于是她决定报警。

  接到报警后,铁锋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多次赶赴南方多省、市收集相关犯罪证据,通过智能数据分析和跟踪摸排查访,终于摸清了该售卖假货团伙的进货、仓储、销售渠道。11月3日,200余名警力全力开展收网工作,先后在多地实施跨区域抓捕,将此案主犯王某在南方某市抓获,同时在各地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0余人,查获销售窝点3处,库房4处,所有涉案物品全部收缴。

  经讯问,王某交代,自从去年7月份开始,他伙同其妻子刘某和前妻李某从南方多地市低价购进假冒名牌服装鞋帽,再以品牌折扣为名,加价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梅里斯区、富拉尔基区三处店铺销售。

  目前,铁锋警方已对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李某及店长张某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他人员被行政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