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行提示 | 注意宣化街、和兴路拥堵时长最长

  来源:ZAKER 哈尔滨       

  刚刚过去一周,哈市经历了低温严寒天气,人们出行需求有所减少,城区道路交通整体上比较平稳。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分析提示,下周哈市通勤日交通仍将比较通畅,但需要留意周累计拥堵时长超过 20 个小时以上的两条道路:宣化街、和兴路。

  本周(1 月 3 日至 1 月 9 日),哈市道路交通拥堵程度环比基本持平,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结果显示,最堵车的一天出现在了 1 月 7 日,当天拥堵延时指数 1.84,平均车速 24.33 公里 / 小时。

  本周常发拥堵道路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是:

  宣化街由北向南 拥堵延时指数 1.9 高峰期平均车速 29.9 公里 / 小时 拥堵时长 24 个小时

  和兴路由东向西 拥堵延时指数 1.9 高峰期平均车速 35.7 公里 / 小时 拥堵时长 22 个小时

  大数据分析预测,预计下周(1 月 11 日至 1 月 16 日)哈市通勤日交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普遍都将在 1.9 以下,整体上车流量不大、车行速度比较畅通;预测 1 月 15 日(周五)将是当周最拥堵的一天,拥堵延时指数可能达 1.9。

  下周出行提示:通勤日早晚高峰以下道路易出现堵车,建议驾驶员错时错峰出行。

  1、和兴路双向

  2、宣化街由北向南

  3、和平路从哈平路到中山路 - 由南向北

  4、教化街双向

  5、文昌街由南向北

  6、三大动力路从哈平路到通乡街 - 由西向东

  7、公滨路由西向东

  8、中山路从香坊大街到红军街 - 由南向北

  9、果戈里大街从文昌街到红军街 - 由东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