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行提示 | 进乡街、三大动力路这片儿有些堵,注意绕行!

  来源:ZAKER 哈尔滨

  刚刚过去一周,哈市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程度环比有所上升,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发现:进乡街、三大动力路、和兴路本周拥堵时长累计最长,因受施工等影响,预计下周进乡街、三大动力路等区域车行缓慢,建议驾驶员错峰出行或选择绕行。

  本周(1 月 10 日至 1 月 16 日),哈市道路交通整体上比较平稳,但通勤日早晚高峰时段拥堵程度环比上周涨幅约 8% 左右,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结果显示,本周最堵车的一天出现在 1 月 13 日,当天拥堵延时指数 2.06,平均车速 21.68 公里 / 小时。

  由于进乡街母亲广场附近路段有施工,受此影响,附近及辐射范围内的三大动力路、通乡街、和兴路等通行压力增加,本周常发拥堵道路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

  进乡街由南向北 拥堵延时指数 1.9 高峰期平均车速 30.3 公里 / 小时 拥堵时长 20 个小时

  三大动力路从哈平路到通乡街 - 由西向东 拥堵延时指数 2.0 高峰期平均车速 29.0 公里 / 小时 拥堵时长 18 个小时

  和兴路由东向西 拥堵延时指数 1.7 高峰期平均车速 40.1 公里 / 小时 拥堵时长 14 个小时

  大数据分析预测,预计下周(1 月 18 日至 1 月 23 日)哈市通勤日交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普遍都将在 1.8 以下,整体上车行速度比较畅通。

  下周出行提示:通勤日早晚高峰这 10 条道路易出现堵车,建议驾驶员错时错峰出行,或者提前进行绕行。

  1、三大动力路从哈平路到通乡街 - 由西向东

  2、进乡街由西向东

  3、和兴路由东向西

  4、和平路从哈平路到中山路 - 由南向北

  5、通乡街由北向南

  6、教化街从文昌街到安发街 - 由东向西

  7、文昌街由南向北 2.5 26km/h

  8、通达街从前进路辅路到木兰街 - 由西向东

  9、三合路由南向北

  10、工农大街由西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