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全、安稳、安心……记者带你探访应急状态下的冰城

  来源:ZAKER 哈尔滨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确诊病例时有发生。春节即将来临,应急状态下,市民们的生活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17 日,ZAKER 哈尔滨记者走进各大商超,探访应急状态下的冰城生活。

  “ 今天我来买的都是家里平常用的必需品,没有买太多,果菜供应得非常充足,没有囤货的必要。” 正在逛街的市民刘女士对记者说。

  “ 我们保障货源充足,维持价格稳定,购物车购物篮保证消毒后交到顾客手中,门店严格消毒,坚持黑龙江冷链可追溯。” 家乐福平房店店长李利国告诉记者,他们做好了全面的防护准备。

  安全、安稳、安心 …… 这就是应急状态下冰城的真实样子。

  在此,也提示广大消费者,勿盲从购买,勿大量囤积,做到合理消费,理性购买,即用即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品种丰富、供需平衡,完全可以保障全市居民的正常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