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尔滨市发布2月4日顾乡加油站

  新增相关病例风险提示

  市民到过这些地方请向社区报备

  今日,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关于2月4日顾乡加油站新增相关病例的风险提示。

  2月4日,新增1例顾乡加油站相关病例。病例主要到过场所如下:

  1月20日17时后,道外区建平街33号易兴鸽子屋。

  1月21日17时后,道外区三棵树大街277号老四川水煮鱼饭店。

  1月22日12时后,道外区卫星路12-19号山东蔬菜水果店。

  1月24日14时后,道外区卫星路12-19号山东蔬菜水果店;16时后,道外区三棵树大街277号老四川水煮鱼饭店。

  1月26日16时后,道外区卫星路星园小区附近信誉冷鲜肉店、鑫兴园超市。

  1月28日10时后,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门诊楼旁参加核酸检测,15时后到过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取核酸检测报告。

  1月29日起,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

  请到过以上场所的市民朋友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或与所在地的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及医学观察。同时,请市民朋友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第一时间前往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步行或乘坐私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