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阿城检查烟花鞭炮销售市场,整改安全隐患 10 余处

  刘禄新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为扎实做好春节、元宵节安保工作,强力推进 “ 首季攻势 ”,2 月 7 日、8 日两天,由阿城区公安局危管科、督察队、辖区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烟花鞭炮销售市场进行节日安全大检查,现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10 余处。

  检查组来到位于金都街道恒大城小区东侧的阿城区鞭炮市场,对所有经营业户逐一查验经营证照,对进货渠道、储运方式、现场消防器材、措施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指导经营业户合理摆放货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检查组还抽查并现场指导业户紧急情况下采取的消防、应急措施,要求各经营业户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明晰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宣传、提醒群众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的法律责任,共同筑牢节日安全底线。

  检查中,现场整改安全隐患 10 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