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后续丨物业人员连夜排水、消杀……木兰街 110 号地下室干净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7 日,ZAKER 哈尔滨报道了南岗区木兰街 110 号院内 8 单元地下室积水返味情况,相关部门连夜紧急抽水消杀,截至 8 日上午,地下室积水返味情况已解决。

  7 日 ZAKER 哈尔滨报道此事后,南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积立即协调七政街道办事处、先锋物业通达分公司和南岗区住建局等单位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

  按照部署,通达物业公司工作人员 7 日下午开始地下室排水作业,截至 8 日凌晨 1 时许,地下水积水已经全部排净。8 日上午,物业人员又对该地下水及 110 号院内进行了彻底消杀,院内堆积的垃圾也已经被清走,小区环境得以彻底改善。

  记者随后接到投诉市民反馈,问题已解决,“ 我代表全体居民感谢 ZAKER 哈尔滨和相关部门对百姓民生问题的关注,也感谢物业人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