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车队领导下厨设宴!外地公交司机在哈过年不孤单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今年春节,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约千名外地驾驶员选择在哈尔滨过年。春节期间,公交公司为外地在哈的驾驶员以及春节假期上班的驾驶员准备了饺子、水果等礼品,让驾驶员们过上温馨春节。15 日,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 2 路、8 路车队,邀请 10 名不当班的外地驾驶员来车队 “ 过节 ”。

  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共有 18 条线路、700 多名驾驶员,为响应公司号召,外地驾驶员主动留在哈市过年。不能和家人团聚,驾驶员会感觉孤单,于是,15 日公交 2 路、8 路车队,组织 10 名不当班的外地驾驶员来到 8 路友谊宫终点站办公室,分公司经理、副经理下厨,张罗了 10 个菜,和驾驶员们一起包饺子、吃饭、聊天。

  从 10 时开始准备做饭,到下午两三点钟吃完饭,驾驶员们还意犹未尽。分公司负责人还与驾驶员一起来到江边游玩、照相。“ 驾驶员没有回家过年,分公司和车队要合理安排好驾驶员的工作和生活,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节日氛围。” 第一分公司副经理葛向峰说。

  节日期间公交公司各车队为外地在哈过年,以及节日期间出车的驾驶员,准备了饺子、水果、花生、糖礼包,已经陆续发放到驾驶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