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呼兰杨林乡 雪后路滑车撞树 致驾驶人身亡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生活报讯 (记者时继凯) 13日,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杨林乡一处乡村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雪后路滑,加上夜间光线不好,一辆轿车撞到大树上,驾驶人被困其中。虽然当地交警和120急救以及消防人员等迅速赶来救援,但由于事故严重,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后还是不幸身亡。

  13日19时许,在杨林乡渥集村,一辆白色轿车在夜晚行驶中,撞到路边一棵大树上,事发瞬间由于撞击非常猛烈,这辆轿车几乎被撞报废,车内司机被困在严重破损变形的车内。事发后,有人报警求助,辖区交警和120急救及消防人员等迅速赶来。据现场人员讲,事发路段雪后道路异常光滑,而村屯道路照明情况也非常不好。救援人员借助照明设施迅速展开救援,此时被困车内是一名中年男子已经没有了反应。消防人员动用机械破拆工具,经过10余分钟将严重扭曲的车门打开,将车内男子救到车外。在经现场120急救人员紧急检查确认,该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