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快递分拣员手头紧 10余部手机“拣”进自己兜

  齐齐哈尔市一男子,是快递分拣中心的分拣员,在分拣过程中他竟动起了歪心思,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手感”,专挑体积小价值高的手机快递下手,盗窃手机10余部。

  9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光荣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快递分拣中心报警,称丢失多件手机包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到现场走访调查,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和询问员工,发现分拣员刘某在分拣快递过程中,趁四周无人注意,偷偷将一个包裹放在脚边,随后用工作服把包裹包起来后带离工作区域。

  民警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刘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刘某在快递分拣时,看到传送带上的包裹外包装,凭着职业经验和“手感”分析装的可能是手机,由于自己手头紧,就动了歪脑筋,将包裹藏在工作服内带走。经审讯,刘某对其盗窃手机10余部,价值共计两万余元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