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急寻!穿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的 14 岁女孩已离家 45 小时……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21 日 12 时 40 分许,身高 1.64 米的 14 岁女孩小童从柏悦星城小区家中离开,至今未归,家人急寻。

  据小童父亲于先生介绍,孩子此前并没有与家人发生争执。正读初三的她这些天一直在家上网课,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小童离家时上身穿黑色亮面羽绒服,下身穿蓝色九分牛仔裤,脚穿黑白相间带金色勾标板鞋。手拎米色手拎袋。家人找遍孩子可能去的地方、并已联系小童的老师、同学,但仍无消息。目前孩子家长已经报警,并调取了监控。

  小区监控显示,小童当天 12 时 33 分 57 秒乘坐电梯下楼,大约 5 分钟后出小区大门向右侧宏伟路方向走去,可能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离开。请知情者或曾经搭载过她的热心驾驶员速与小童家长联系。

  电话 13613655855 13124511828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