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15岁女孩失联两天”后续女孩找到了 说“只想和朋友出去玩玩”

  让广大市民牵挂的哈尔滨市道外区失联的15岁女孩找到了。24日下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在中央大街,失联女孩小童和父母见了面,目前已安全到家。

  小童的父亲于先生告诉记者,小童的一个外地网友在网上看到媒体的相关报道后,得知小童的父母正在找她,就通过 QQ 与小童联系,假装约定 24 日 14 时在中央大街与西七道街交口与她见面。

  值得称赞的是,这名好心的网友在与小童聊天的同时,也与小童的父亲于先生保持电话联系,把其与小童约定“见面”的时间地点告诉了于先生。于先生和家人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中央大街与西七道街交口,当他们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后非常高兴。

  于先生说,看到孩子后没有批评孩子,交流得知,孩子想出去玩玩,散散心。安顿好孩子后,于先生和爱人真诚地与女儿进行了交流,告诉她,“出去玩可以,但要提前告诉家长,这样不辞而别让大家太担心了。”

  于先生和女儿到家后,发了个朋友圈:“小童已经找到了!谢谢媒体,谢谢各位关心童童的好心人,这几天有你们的支持和祝福,才能有今天的结果!衷心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