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松浦大桥上一轿车突然变道与公交车、私家车相撞,3 名乘客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3 日早 7 时 30 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松浦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靖宇街下桥道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突然强行变道与正常行驶的一辆公交车和另一辆私家车相撞,事故导致公交车内三名乘客受伤,好在都并无大碍。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 41 路公交车在松浦大桥上由江北往江南方向主路直行,当时车内有多名乘客。根据公交车内车载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时公交车正常行驶,这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出现在公交车左侧,向右强行变道,公交车立即刹车避让。

  在事故现场,肇事的白色丰田牌轿车横在靖宇街下桥道口处,右前车头与辅路直行车道的另一辆白色轿车车头相撞,两车保险杠中网破碎。在主路与辅路导流线处停着被撞的 41 路公交车,公交车左前侧车体下方有明显剐蹭痕迹,车内有 3 名女乘客受伤。

  事故造成松浦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出现堵车,尤其是靖宇街下桥口处交通拥堵严重。接到报警后,交警道外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11 时 43 分,记者联系到 41 路公交车车队队长,据他讲,他们和肇事轿车驾驶员正在道外交警大队处理这起事故。当时驾驶公交车的驾驶员吕师傅是沿着大桥主路正常行驶,肇事轿车想在匝道口下桥,于是突然向右变道,结果先刮到了公交车,又撞上右侧车道内的私家车。吕师傅为了躲避这辆轿车紧急踩刹车后,车厢内出现乘客摔倒,有 3 名女乘客称腿部或腰部疼痛。车队马上组织人员将这 3 名乘客送到哈医大一院进行检查,她们身体并无大碍。

  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