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暖!外地来哈看病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的一家三口找到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 太感谢你了!哈尔滨的出租车驾驶员真好。”22 日 18 时许,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陪老伴来哈看病的的李阿姨拉着哈尔滨飞达实业公司第一分公司驾驶员张长力的手连声道谢。

  两个小时以前,李阿姨和老伴、女儿乘坐出租车到哈平路省肿瘤医院,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当时忙于在医院看病,并没有注意到手机。当他们从医院出来后回到女儿家时,李阿姨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由于期间打了两次车,她自己也不知道手机遗失在什么地方。

  家人忙拨打李阿姨的手机,接电话的正是张长力。得知老人在道外十八道街女儿家时,他放弃晚高峰营运,立即驾车将手机送到老人手中。

  李阿姨和老伴高兴地向张长力道谢:“ 谢谢你,张师傅,在外面看病,手机如果丢了,非常不方便。冰城好的哥,我们为你点赞!”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