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全场唯一一支军乐团!今晚,看黑大学生在央视舞台精彩绽放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越

  黑龙江大学学生军乐团 46 名同学将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学校共同参演节目《军礼》……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2021 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于 2021 年 5 月 4 日黄金时间在 CCTV1)和 CCTV3 播出。在本次演出中,黑大是全场唯一一支军乐团,当舞台升起,黑大学子站在了舞台的中央,将黑大精神再次带到央视舞台。

  演播室内,顶着舞台上录制的高温,在近十次的高强度录制中,很多同学都拿着近 40 斤重的乐器,虽磨伤了双脚、不慎刮伤了腿,但自始至终都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同学们身着着笔挺的军礼服纹丝不动,挺起胸膛保持着军人应有的姿态,完美演奏每个音符,凭借超强的意志圆满完成录制任务。

  “ 谱写青春华丽篇章,展现少年多样风采。褪去青涩,换上戎装。” 五月的鲜花已悄然绽放,黑龙江大学学生军乐团将展现冰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