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来自一百多年前景阳街二层小楼里的故事,《蜜丝哈尔滨》5 月 15 日回归冰城舞台

  ZAKER 哈尔滨记者 封娇

  为展现哈尔滨城市历史风情,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由优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年代轻喜剧《蜜丝哈尔滨》正在紧张复排中,将于 5 月 15 日至 22 日再次登陆冰城舞台,在哈尔滨青年宫剧场兑现与冰城观众一年前的相见约定。

  一年前,《蜜丝哈尔滨》剧组首次来到冰城演出,带着来自一百多年前关于哈尔滨景阳街二层小楼里那个和 “ 家 ” 有关的故事,在冰雪舞动的 12 月用戏剧特有的温度,温暖了哈尔滨观众的心,至今让人意犹未尽。

  《蜜丝哈尔滨》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 20 年代,在哈尔滨的一座二层小楼里,主人公们为 “ 哈尔滨小姐 ” 的选拔各自忙碌着 ……

  该剧以生活流的表现方式,展现了同住屋檐下,不同国度人们之间的矛盾冲突、情感碰撞、团结互助,最后逐渐发展成彼此依赖信任,甚至共同渡过危机的过程。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传递出虽然种族不同、文化不同、认知不同,但只要人与人之间情感相通、彼此珍惜,一切差异与纷争都将被爱与真诚化解的和谐价值观。

  该剧舞台表现形式新奇,令人目不暇接。清晰又多元的文化组合、不同语言氛围的无缝切换、打破次元壁的舞台表达,让观众瞬间听力满分,笑点倍增,感受到从没有过的轻松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