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浓烟滚滚!炸鸡店突然着火,紧邻商铺被殃及……所幸无人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5 月 14 日早 8 时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心市场附近一家商铺发生火灾,紧邻的两家商铺受到殃及,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扑救,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通过知情者提供的视频看到,起火位置位于中心市场附近一层建筑的商铺,两侧也是一些商铺,现场浓烟滚滚,房顶电线连电火光四射,“ 噼啪 ” 作响。接到报警后,辖区公安、消防等多部门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消防指战员很快将火扑灭。

  据了解,起火的是一家炸鸡店,当时火势较大,邻居准备帮忙救火,但是无法靠近。消防指战员用了 20 多分钟将火扑灭,火灾导致炸鸡店东西两侧商铺受到殃及,具体受损情况和财产损失不详。

  目前,大火已经扑灭,有关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进行调查和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