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节

  6月5日

  为打造北国夏都的靓丽品牌,推动哈尔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促进经济快速发展,“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哈尔滨湿地节于2021年6月5日在群力德嘉码头正式开幕。

  主会场:德嘉码头

  现场气氛热闹欢腾,主舞台以帆船原形为设计造型,在船舱、船舵的装饰下,现场宛如一艘驶向新时代的大船。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现场深情献唱,伴随水上飞人、摩托艇、帆船的花式亮相,营造出一场水陆空三位一体的视觉盛宴,掀起全城旅游狂欢的热潮。

  本届活动设置的三个分会场更是精彩纷呈,中央大街的花车巡游、大剧院的钢琴华尔兹、伏尔加庄园的异域风情,无一例外都在展示哈尔滨夏日的魅力。

  分会场: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分会场展开巡游活动,从西五道街开始至西八道街结束,老街乐队、cosplay方队、花车与融创巡游方阵等,给哈尔滨这座城市带来热情与激情。

  浓郁的自然气息,风情的欧陆建筑,灵动的跳跃音符,巧妙的灯光特效,为你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

  分会场:哈尔滨大剧院

  在哈尔滨大剧院,由手风琴、小提琴、萨克斯、钢琴演奏者现场奏响乐曲,摩登舞团现场演绎经典舞蹈,完美印证哈尔滨音乐之城的美誉!

  一场钢琴华尔兹的演绎,多样的艺术展演形式,在活动期间将会在哈尔滨大剧院进行,游人在俯瞰周边湿地,领略哈尔滨独特湿地风光的同时,亦可感受音乐之城带给你的魅力。

  分会场:伏尔加庄园

  在充实着异域风情的伏尔加庄园分会场,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俄罗斯风情演艺,多重精彩的环节设计,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俄式风情魅力。

  在伏尔加庄园俄式风情集市,美食摊位的俄式美食,大列巴面包、香肠、烤串,让人大饱口福。

  今天,“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奏响夏日序曲,特别推出的“十里松江·万种风情”畅游松花江主题活动正式起航。

  活动以哈尔滨群力德嘉码头至道外头道街广场之间的十里松花江畔,设计“潮尚·松花江”、“音乐·松花江”、“动感·松花江”三个主题、7个沿江点位的创意表演内容,打造系列网红景点,在6月至9月三个月期间每天开展面向游客开放的常态化游江活动,进一步展示哈尔滨城市文化,彰显文旅产业新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