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炫美 3D 灯光秀亮相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侯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陈悦 文 / 摄 / 视频拍摄

  流光异彩光影秀,老街区上演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 奇妙夜 ”。7 月 20 日晚,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景阳广场,大型 3D 灯光秀首次炫丽亮相,点亮夜空,为老街区注入新色彩与活力。

  活动现场, 裸眼 3D 灯光秀投放在中华巴洛克历史街区老建筑上,光影绚丽,极具视觉冲击,为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市民王女士说:“ 高科技的 3D 灯光秀很震撼,充满青春活力,感觉老街区愈加年轻了!”

  现场还举办了 2021 中国小篮球联赛黑龙江省赛开幕式,同时 BCBC 少儿篮球操主题歌曲发布。

  接下来,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将融合立体科技与新时代元素,赋予老街智能化、景观科技化新内涵,打造网红打卡新地标,构筑智慧化老街区,拉动街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街区还将重点引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民俗展示、教育培训、体育健身等项目,振兴老道外实体经济,助推中华巴洛克商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