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该玩玩、该乐乐!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安全防线”做得妥妥的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鸣霄 文 / 摄

  深冬渐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第四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在让游客安心游玩精彩纷呈的冰雪娱乐项目的同时,全力保障游客的安全,制定了多项安全和疫情防控预案,多措并举为游客筑牢安全防线。

  到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游玩的市民及游客需要提前预约,没有提前预约也不用慌,可以到园区入口处现场扫码预约。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游玩,冰雪嘉年华严格入园流程,主要分以下三步:佩戴好口罩;出示预约码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实现了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预约入园码三码合一。

  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突发情况,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冰雪嘉年华制定了完备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演练预案,设立了疫情防控隔离室,实行分时预约错峰入园,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 75%。园区内增派安保人员加强巡逻,发现未佩戴口罩的游客及时提醒。

  为全方位消除防控风险,园区每日会对游玩区域及办公区域按照 “ 分时段消杀 ” 原则及时进行消毒消杀,所有员工上岗都会佩戴口罩,分时段定时填写实时体温,严格监督游客保持安全游玩间隔,严格要求工作人员管控游玩人数。

  冰雪嘉年华提醒游客:游玩过程中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安全有序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