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市至密山定制长途班车来了,市区有仨乘降点,不去客运站也能上车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春运启动,为了给旅客创造更好的出行条件,日前,哈尔滨交通集团公路客运总站有限公司开通了首条定制班车线路,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鸡西——鸡东——密山往返线路。线路在哈市市区设立 3 个乘车点,旅客可以不用前往客运站,在就近的乘车点上车。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该线路每天从哈市发车两个班次,发车时间为 11 时和 12 时 50 分。车辆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发车后,在哈市市区的哈西客运站、建筑街 11 号龙江快件以及会展中心(南直路口)共设立 3 个乘车点,旅客可按照自己所在位置选择就近的上车地点。

  每天,从密山也有对班车往哈市方向开出。发车时间为 5 时 30 分、6 时 30 分、7 时 40 分。

  在购买定制班车客票时,旅客进入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左侧的 “ 购票 ” 选项,进入 “ 查询购票 新 ” 即可购买定制班车客票。目前,该线路处于试运营阶段,至 24 日,哈市至密山票价为 180 元 / 人次;25 日起恢复正常票价,为 200 元 / 人次。旅客可以通过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查询线路在中途站的乘降站点及票价。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如需要乘坐定制班车,乘车时须出示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