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母亲节前夕母婴用品店逐渐恢复生机,复商复市防疫不放松

  来源:ZAKER 哈尔滨

  5 日 8 时,安埠街上的一家孕婴童用品生活馆重新开门营业,刚做完全面消毒,门口 “ 叮咚 ” 一声,已经有顾客上门了。7 日,母亲节来临前夕,记者实地走访后发现应季的服装用品都已经整齐码放在货架上,儿童玩具被擦得闪亮,这家店正在恢复往日生机。

  这家店位于香坊区安埠商圈,7 日 13 时,记者看到,进店顾客都能自觉扫双码和出示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零食辅食、儿童服饰与玩具、手推车、奶粉、尿不湿 …… 店内婴幼儿商品一应俱全。有两名顾客正在选购儿童湿巾,其中一位顾客告诉记者,宝宝的湿巾快用完了,正好门店恢复营业了,赶紧出来购买多备一点。

  顾客大包小包地往家拎,往日的生活气息一下子就回来了。店主热情地告诉记者,“ 没想到刚开门生意就特别好,由于现在春夏交际,这两天很多妈妈都带孩子来购买现在穿的单鞋,孩子长得快,鞋码已经小了,到这可以现场试穿,现在货品很齐全,妈妈们买着也方便。如果顾客多,我们会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限流,避免人群聚集。” 店主预计,“ 六一 ” 儿童节前后,可能会迎来一个销售小高峰,店内将做好相应的防疫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