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氛围感”就在地铁站内!“文化进地铁” 唱响主旋律

  来源:哈尔滨日报

  国庆节期间,为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市文旅传媒公司通过地铁站内外的媒体,发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等。

  市文旅传媒公司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社会宣传作为重要任务,把握导向,营造氛围。媒介、视讯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利用哈市三条地铁线站内大型LED广告屏、1058个电子屏、2532块车厢电子屏,实现每日高频次循环播放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播放率占比达到30%,掀起了宣传热潮。

  市文旅传媒公司自成立以来,主动承担国企责任,推进“文化进地铁”行动,不断加大优质内容供给,在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创城、省运会、安全、慈善等20余类专题宣传活动进地铁的同时,还积极宣传省市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哈市人民向上向善、奋发奋斗的精气神,助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