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在道外安家,有补贴!

  来源:冰城+客户端

  3月17日,道外区房产数字化平台暨道外区2023春夏房展会正式启动。道外区房产数字化平台是道外区政府在原有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式上进行创新,整合资源力量,为被征收居民提供“一站式”换购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平台已有道外辖区内多家优秀房地产企业进驻,进一步拓宽居民安置渠道,有效激活房地产市场。

  据了解,道外区充分考量房屋被征收人购房需求,制定出台了相关办法,搭建“房地产数字化平台”,通过政府职能部门、银行服务窗口及房地产企业进行集中办公,为居民提供从选房到签约的各个环节“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效率。

  当天,道外区2023春夏房展会同步拉开帷幕。展会于3月17日至6月30日举办,其间购房将享有系列惠民政策补贴。其中,

  • 新市民补贴、农业户籍购房补贴、青年人才专项补贴均在享有哈尔滨市补贴政策的同时,追加道外区补贴政策5000元;

  • 哈市户籍客户本区首套享有5000元购房补贴。(以上四项补贴,不可同时适用且分别限额前100名购房人)。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政策吸引力度,还推出安居筑家置业补贴抽取活动。安家首付礼购房首付补贴,最高可达15万元;筑家礼券,购房抽取3万元、2万元、1万元家电消费券。

  道外区将聚焦打造“历史文化、城市更新、消费扩容”新样板目标任务,在房展会期间,将集中释放多项政策红利,并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对接、服务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以软实力支撑硬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置业的多样化需求,共同推进辖区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