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和仇和

  仇和

  开完全国两会后,在驻地被带走

  开篇提到,今年全国两会前后,王珉和卢子跃、王阳三人的落马“首尾呼应”。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中纪委已是连续两年在全国两会节点上“打虎”。

  2015年在政协会开幕数小时后,中纪委通报了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被查的消息。而在全国两会落幕当天的3月15日,中纪委官网接连发布了云南省委原副书记仇和与一汽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徐建一落马的消息。

  “政事儿”注意到,2013年9月,习近平参加了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上,河北省常委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景春华提到,“本顺同志要更加注重决策民主化。”

  去年两会落幕当天落马的仇和,前一天下午还在参加云南代表团的审议,人代会刚闭幕,总理记者会一结束,中纪委就发布了仇和落马的消息。

  3月15日上午,仇和还参加了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式,并乘车返回了云南团驻地职工之家。据媒体报道,他是在驻地被带走的。

  仇和就这样被留在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