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沈腾调侃:“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沈腾调侃:“刚办完就不是她了!”

  新浪娱乐讯 那边厢,方力申[微博]邓丽欣[微博]十年情断令人唏嘘感叹,这边厢,又有好消息:沈腾[微博]和王琦这对相恋十二年的恋人终于领证结婚了!17日下午,沈腾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友王琦举着结婚证的亲密合影,并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随后,沈腾好友、老搭档马丽[微博]、导演哈文[微博]转发沈腾的微博并送上祝福。

  去年,沈腾自导自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收获高票房,他在真实生活中的“马冬梅”,也就是他的女友王琦也引起大众关注。据悉,沈腾女友系演员王琦,两人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爱情长跑12年。随后,沈腾与女方父母一起上真人秀节目,沈腾在节目中遭到催婚,而使得他与王琦相恋十二年,却未结婚的情况引起网友热议。

  去年11月,沈腾向女友求婚成功。而17日,沈腾与王琦领证结婚,结束12年爱情长跑,终成四川女婿。沈腾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王琦举着结婚证的亲密合影,并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而另一张照片中,王琦慵懒地躺在东北炕上玩手机,沈腾却蹲在地上干活,画面十分逗趣,沈腾调侃道:“刚办完就不是她了!”

  在沈腾微博下,网友们排队送上祝福,却也有人打趣道:“你让马丽怎么办?”“终于你还是成了别人的老公!”(叶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