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份所谓的“最新美女城市排行榜”,成都入围前10,但是惜败哈尔滨、重庆仅列第三。

  记者发现,该榜单虽是“最新版”,但实则与去年初出炉的“2012年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榜”无异。

  这份榜单上,上榜城市共20个,成都的“美女百分比”达到20.57%。这份榜单称其评选的标准是:美女要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舶来品”不算;年龄在16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的女性。榜单发布者说,该榜单是由300位“专家”拟定,但并非出自权威组织,300位“专家”也并非确指,其实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通过投票选出来的美女排行。

  在这之前,人民网在2010年曾发布“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前三名分别为大连、重庆、成都;2009年,一个台湾综艺节目也排出“大陆十大美女城市榜单”,前三名分别为重庆、成都、长沙。

  可以看出,虽然成都一直名列前茅,但是一直都排在重庆后面。显然,成都的妹子并不服气。网友“鸭10年”说,从气质和外形看,“成都妹妹远胜过重庆妹妹。”而“我爱CNC”表示赞同:“成都MM还是比重庆MM气质好些哦,很有品位,就是大城市女性那种感觉,重庆MM还是有些土火,感觉穿的都很廉价的衣服。”也有重庆网友“独行鬼狼”分析,“成都女人普遍腿形不好,骑自行车的原因,小腿偏粗,有点O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