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无数的逆行者。他们挺身而出,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向他们致敬!”1月30日上午,哈尔滨富力中心,由新浪网、微博、富力中心共同发起的“龙江企业家抗疫公益行”活动正在进行,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向逆行者们表达了敬意,并为龙江抗疫加油,“同舟共济,齐心抗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为龙江抗疫加油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为龙江抗疫加油

  “玉泉酒业时刻关注着疫情的相关信息,在得知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时,我们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系列工作,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防控第一时间,玉泉酒业推出75度高度白酒,此酒为纯粮酿造,成本较高,“但特殊时期不计成本,一定要支援抗疫!”

  2020年2月3日,玉泉酒业捐赠30万元支援黑龙江省抗击疫情;

  2020年2月21日,玉泉酒业向哈尔滨市阿城区的金都街道、阿什河街道、河东街道、通城街道、料甸街道等12个社区街道捐赠300件价值近20万元的“玉泉高度75”白酒,助力社区疫情防疫;

  除了企业自身捐款捐物后,玉泉酒业还号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抗击疫情:河南开封市代理商,慰问牛庄社区抗疫一线人员,协助发放物资到各个抗疫卡点……

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在富力·城市会客厅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在富力·城市会客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玉泉酒业响应政府“六稳六保”号召,逐渐复工复产,并很快恢复平稳的企业运转。在艰难的特殊时期,玉泉酒业没有任何裁员减员,而是稳定岗位,保证每一位员工的收入,让员工有了更多的归属性和幸福感。

  玉泉酒业,是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从建厂到现在已经有了六十余年历史,作为拥有“中华老字号”和“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的地方企业,玉泉酒在龙江可谓是家喻户晓,“玉泉酒业未来会继续立足龙江,扎根龙江市场,展望全国布局;还会推出适应消费者口味和风格的产品,从产品定位定价等方面深入研究,生产出更能代表东北的的白酒产品。”

  作为白酒产业的标杆企业,希望玉泉酒业会持续以发扬白酒产业为基础,以企业力量推动龙江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参观富力中心,称赞哈尔滨富力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纵揽全城风光,体现了富力集团的雄厚实力。今后富力中心定能成为冰城高端商务办公聚集地。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参观富力中心,称赞哈尔滨富力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纵揽全城风光,体现了富力集团的雄厚实力。今后富力中心定能成为冰城高端商务办公聚集地。

 

  “玉泉酒业携手富力中心向全省拜年,祝您和家人平安顺遂,牛年大吉!”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杨董事长向网友发出了新年祝福,“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玉泉酒业祝大家在2021年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向全省人民拜年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向全省人民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