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演讲决赛的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评委。参加演讲决赛的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评委。

  2月6日晚,黑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省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演讲决赛,来自省公司机关和13个地市分公司的14名初赛获胜选手齐聚哈尔滨,同台竞技,从各自的视角阐述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的深刻体会。

  决赛选手围绕中心工作,围绕龙江公司党委确立的“加快发展、转型升级、防控风险”三大主题,诠释了未来两年黑龙江省分公司确立的“攀高峰”、“谱新篇”目标的深刻内涵。结合本职工作,表达了龙江国寿再次崛起做实、奋争的情怀。坚定了对省公司党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为一等奖获得者张涵颁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为一等奖获得者张涵颁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副总经理李峰为二等奖获得者大庆分公司袁宁、哈尔滨分公司王冲颁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副总经理李峰为二等奖获得者大庆分公司袁宁、哈尔滨分公司王冲颁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副总经理祁永飞为三等奖获得者鹤岗分公司于金燕、双鸭山分公司王显哲、黑河分公司张乃丹颁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副总经理祁永飞为三等奖获得者鹤岗分公司于金燕、双鸭山分公司王显哲、黑河分公司张乃丹颁奖。

  14名选手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省公司个险销售部的张涵荣获一等奖,大庆分公司的袁宁、哈尔滨分公司的王冲荣获二等奖,鹤岗分公司于金燕、双鸭山分公司的王显哲、黑河分公司的张乃丹荣获三等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毅致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党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毅致辞

  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张毅到会致辞,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婉秋、中国保险报黑龙江省记者站站长赵修彬,牡丹江、佳木斯、齐齐哈尔分公司总经理,以及省公司党委组织部、教育培训部、工会工作部、监察审计部的领导作为评委为选手打分。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永飞,为获奖选手颁奖。参加黑龙江省分公司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的省、地市、县(区)领导、职工代表、部分优秀乡镇营销服务部的获奖人员共计310人观摩比赛。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演讲决赛。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演讲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