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记者(观海内参微信ID:guanhaineican)刚刚从事件调查部门了获悉,调查部门在涉事餐馆调查时发现,餐馆的各种菜品及鱼类价格均有很明显的标注和公示,不存在标价不明的现象。

  参与调查的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观海内参微信ID:guanhaineican),截至目前,调查组已经完成了对于涉事餐馆及相关人员的调查取证工作,但由于举报者本人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调查部门始终没有与举报者本人联系上。正因如此,由于始终没有举报者本人出面说明情况并举证,所以还无法客观完整地恢复事件的全过程。

  最后调查部门表示,将继续联系举报者,并进一步调查涉事餐馆是否有缺斤短两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还原真相,绝不护短,有问题就认真追究,没问题也要引以为戒。

  事件回放:昨天,有名为陈岩的网友发帖称,于2016年2月9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岸野生鱼村用餐,被宰餐费10302.00元,并被殴打和胁迫。

  帖子迅速引起有关部门高度关注,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就在昨晚,涉事餐馆回应称,举报者共二十多人用餐,餐费打折为七千元左右,并且举报者有殴打服务人员的行为。

  举报者陈岩从昨天下午开始手机关机,处于失联状态,调查部门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事件脉络:

  图集回顾

  网友:在哈尔滨吃鱼被宰 一份铁锅鱼5700元

  餐厅:我们都是明码实价 可以放心来消费

  官方:哈尔滨调查游客吃鱼花上万元 约谈餐厅相关人员

  大V:@裸枪 :大年初二在景区 不贵不贵

  反转:饭店经理回应:消费7200元 并不是网贴所说1万元

  失联:哈尔滨“天价鱼”举报者失联 暂无法还原事件全程

  调查结果公布:明码标价不违规 网帖与事实有出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哈尔滨再现万元鱼 女游客几乎同时消费1万6

  当事人再现:当事人指店方菜单签字造假 称愿鉴定笔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