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野生渔村北岸野生渔村
北岸野生渔村北岸野生渔村

  日前,江苏常州陈先生发微博称,春节期间他们一行在哈市一家饭店消费被宰万元,结账时鱼的斤数与之前称的不一致,双方发生了冲突,消息迅速在网络传播。经过记者调查了解,商家称陈先生消费万元不属实,实际只收了7200元,他们是明码标价,陈先生对鱼的价格没有异议。目前,当地多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网友发帖称 吃鱼被宰

  日前江苏常州陈先生发微博称,春节期间和家人到哈尔滨北岸野生渔村吃饭“被宰”,两桌饭吃了一万多。14日上午,劲彪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发微博的陈岩。陈岩说,大年初二(2月9日)他们四家共计20人来哈游玩,然后到松北区的北岸野生渔村吃饭,当时知道鱼的价格是398元和298元1斤,问题出在了结账上,当时他们看着称重10斤4两的鱼,结账的时候显示14斤4两,几位老人便与店家理论,突然店里冲进来十几人逼他们付钱,双方开始拉扯,对方还动手打老人。随后,陈先生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处理。陈先生说,其实最气愤的就是他们动手打人。

  事件脉络:

  图集回顾

  网友:在哈尔滨吃鱼被宰 一份铁锅鱼5700元

  餐厅:我们都是明码实价 可以放心来消费

  官方:哈尔滨调查游客吃鱼花上万元 约谈餐厅相关人员

  大V:@裸枪 :大年初二在景区 不贵不贵

  反转:饭店经理回应:消费7200元 并不是网贴所说1万元

  失联:哈尔滨“天价鱼”举报者失联 暂无法还原事件全程